县委书记蒋哲文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4日,县委书记蒋哲文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蒋哲文先后来到宁夏蓝田农业开发公司、思科达生物科技、峰晟西北物流、宁夏华泰农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蒋哲文在督察中说,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尽管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思想上决不能放松,各企业要继续加强厂区入门管理,严格按程序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病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园区管委会要及时收集和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研究加以解决。

蒋哲文要求,要将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纳入物流运输优先保障范围,建立返岗便捷通行机制,广泛推广使用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通行卡制度。园区管委会和企业要组织专车点对点接回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尽量避免返工人员乘坐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包车和自驾车复工人员要分类分级管理,境外和11个重点省区县区人员、密切接触者返平都要先集中进行医学观察,对非重点低风险地区返厂复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做好日常体温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蒋哲文强调,春季是企业生产、项目开工的黄金期。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提升优质便捷服务,努力助推在建、新建、扩建项目,不断提振企业信心,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