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蒋哲文督查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1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8日,县委书记蒋哲文对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当天上午,蒋哲文一行先后到汇源果汁、依尔佳服饰有限公司、贝利特化工等企业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依尔佳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口罩生产线正常运转,企业可日产一次性民用防护口罩3万只,能有效缓解全县口罩短缺问题。蒋哲文对项目的实施给与肯定,在了解到企业有500多台机械设备,只有不到100名工人,订单多、工人少等问题后,他要求园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要通过多种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

在汇源果汁、贝利特化工等企业,蒋哲文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后说,当前是建设的大好时机,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克服当前困难,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生产等工作,为全年工业经济目标的实现打好基础。

蒋哲文在督查中指出,疫情防控是企业当前的重要工作,各企业要广泛推广使用防疫健康信息码、健康通行卡,继续加强厂区出入门管理,严格按程序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病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园区管委会和企业要组织专车“点对点”接回工人,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对境外和11个重点省区人员、密切接触者返平都要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对低风险地区返厂复工人员进行厂区封闭化管理,做好日常体温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蒋哲文要求,园区管委会和各责任单位要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让企业在平罗发展无忧,让平罗经济发展有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