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4-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6日,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相关事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来石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时的讲话精神,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坚决杜绝违反统计法精神的文件和做法的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为常态化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提出了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坚持统筹方法,把握工作重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千方百计创造有利条件,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谨记生命重于泰山,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安全底线意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各行各业要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持续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深刻领会陈润儿书记来石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时的讲话精神,抢抓时机,做好项目申报规划等工作,利用有利条件,争取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平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当好“店小二”,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认真学习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坚决杜绝违反统计法精神的文件和做法的函,全面排查干预统计调查对象独立报送数据的不当做法,周密部署,严格自查,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努力营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