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莉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5-1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2日,县长马莉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马莉方先后来到陶乐移民产业项目、利垦牧业12500头奶牛养殖场项目、大唐平罗发电有限公司2×660兆瓦火电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马莉方说,各部门、乡镇及园区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立足实际、凝聚合力、统筹推进。对项目建设中因审批手续、水电供应等问题尚未开工的项目,自然资源、农业农村、交通电力等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解决,让企业轻装上阵,抢抓黄金施工季节尽快开工建设。

马莉方说,重点项目建设是打基础、谋长远、促经济、富民生的大事。全县上下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紧密结合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等工作,凝聚合力,全过程跟进服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马莉方强调,重点项目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从规划到实施都要立足长远,从路网、绿化、交通、环保、文旅等方面全方位综合考量,通过项目拉动,丰富产业布局、做大经济盘子、夯实发展基础,为产业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