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时间:2020-05-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5日,平罗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狠抓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把准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当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牢牢扎紧“钱袋子”,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毫不松懈抓好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坚定不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抓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发展壮大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扎实推进新型产业发展,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石嘴山黄河生态保护综合治理项目,加快推进项目的谋划建设,要做好全国全区“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的氛围营造和创建进展的宣传工作,推进军民融合。各乡镇要扎实推进“四查四补”工作,把漏洞、短板、弱项找准找实,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持续用力,按时完成问题整改,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