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马莉方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1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9日,县长马莉方调研部分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马莉方先后到典农河平罗段(三排庄)水环境治理人工湿地项目、宁夏首朗吉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燃料乙醇及环保设施技改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基地,调研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典农河平罗段(三排庄)水环境治理人工湿地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6月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试运行。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总投资的98%。马莉方在了解了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后说,水环境治理项目不但要建设好还要管理好,一定要保障治污工程运行经费,建立相关的长效机制,确保治理设施发挥应有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宁夏首朗吉元公司年产4.5万吨燃料乙醇及环保设施技改项目,于2019年完成场地临建工程和土地平整,今年3月10日已全面复工。截至目前,综合楼工程基础工程完工。 当了解到该项目受疫情影响,建设进度受到影响时,马莉方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积极创造条件,推动项目满负荷施工,把受疫情影响的工程建设进度“抢”回来。

调研中,马莉方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建设目标不变,以超强的干劲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根据既定目标倒排时间,科学合理安排进度。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资金,确保项目建设在人财物等各方面保障充足。

马莉方强调,企业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加紧设备安装调试,合理布局生产车间,加快生产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做好厂区绿化美化和环境整治工作。县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服务,精简办事流程,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