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县委召开2020年度第1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0-06-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平罗县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1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领导马莉方、朱辉、许锐、王彦锋、刘超、郑华、丁志军、蔡广林、寇学文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抓住重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部署要求抓紧抓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把“六稳”“六保”作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扎实开展“四查四补”,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全力以赴稳就业、保民生。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凝聚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大合力。在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面对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用心干事、用脑谋事,以苦干实干回报总书记的深情厚爱、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为平罗各项事业发展添后劲、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