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一家亲 走访慰问送真情

时间:2020-08-0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平罗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各单位、企业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困难退役军人等,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7月27日,县委书记蒋哲文等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石嘴山军分区、石嘴山预备役工兵团、石嘴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石嘴山市武警支队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蒋哲文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蒋哲文说,驻石部队在反恐维稳、处突抢险、军民共建等诸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为平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贡献,希望继续发挥好独特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驻地部队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政治本色、练好过硬本领、以优良作风做好军民共建等工作,为地方发展助力。

当天,县政协主席毛精明一行也来到驻地部队,慰问了部队官兵,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银北医院、平罗农村商业银行等部门、企业走访慰问驻平某部队官兵和困难退役军人。银北医院慰问了20名退役军人,为他们每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平罗农村商业银行看望慰问了某驻地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冰箱、洗衣机等慰问品。

7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又会同文化馆、图书馆等单位,走进武警支队平罗中队,开展送文化、送清凉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