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9-0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6日,县委书记蒋哲文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平罗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工程现场,蒋哲文要求施工方做好安全保障,严把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良好效益。

平罗县第一幼儿园迁建项目由于前期手续办理缓慢等因素,影响了工程进度。蒋哲文要求自然资源管理局、住建局、教体局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对接,确保手续办理、资金争取、拆迁等工作有序开展。

蒋哲文说,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勤于沟通、提高效率,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平衡统一。合理安排招投标、稳妥推进老城区拆迁和项目资金争取等各项工作。因资金、拆迁、手续办理等因素影响项目进度的,要创新工作思路加以解决,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蒋哲文强调,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当前,施工单位和各部门要抢抓有利建设时机,不等不靠、超前谋划,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要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品质第一”牢牢记在心间,整合力量、着眼长远,巩固好新城区、提升好老城区,下好全县“一盘棋”。通过重点项目建设夯实基础,确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健康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