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观摩组观摩平罗陶乐镇庙庙湖村

时间:2020-09-2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8日,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观摩组观摩平罗县陶乐镇庙庙湖村人居环境。

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向观摩组介绍了相关情况。近年来,平罗县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紧盯脱贫任务,补齐短板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谋划项目布局,夯实农业产业发展“软硬”件,农村环境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幸福感逐步提升。

今年以来,平罗县全面推进“一村一年一事”行动,在全县13个乡镇144个行政村筛选确定“一村一年一事”行动事项138个,概算总投资2.7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111件,累计完成投资1.7亿多元,完成率分别占全年实施项目和概算总投资的80.4%、73.9%。

观摩组对平罗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平罗县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及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