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平罗县“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时间:2020-10-1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2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工作条例》实施情况。
 检查组一行到第三中学查看青少年业余训练,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体育“一法一条例”主要做法、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自“一法一条例”颁布实施以来,我县将体育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推动了全县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检查组要求我县要继续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新时代的重要工作来抓,深入学习宣传 “一法一条例”等法律法规,普及体育运动健身知识,提高全社会体育法治意识充分发挥体育效能,始终把满足群众体育需求、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培养智慧与体魄相结合的全面型人才要加大经费投入和保障,全面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体育运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