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10-2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9日,平罗县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委书记蒋哲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县政协主席毛精明等县领导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党的领导与领导科学教研室主任胡月星教授,以提升领导干部素质能力、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从如何理解认识领导能力、领导力需要厚植心理资本、提升领导执行力水平的聚焦点、在工作中如何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专题辅导内容丰富、旁征博引、精彩纷呈,既有鲜明典型的事例,又有丰富详实的数据,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如何提升领导干部领导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培训班要求各部门乡镇负责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提升领导干部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的处理能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在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的同时,及早筹划明年的工作,为全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