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2020年度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0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20年度第2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广泛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严格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全县上下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打好“十三五”收官战的实际成效,为“十四五”谋新篇、开新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强化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全县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的方方面面。县委常委会要做贯彻落实《条例》的表率,确保全县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创造性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要求压责任,突出重点抓导向,抓紧抓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方方面面的发展建设。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呈报<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