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11-0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5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牢抓住制度建设这条主线,聚焦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推进,重完善、抓配套、促落实、提质效,巩固扩大机构改革成果,为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提供有力保证。食品安全要突出抓好“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三个关卡,构筑保障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更加突出“防”的作用,把防、抗、救结合起来,构建科学有效的防灾减灾救灾体系。

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抓好空心村整治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早谋划、科学布局、突出特色,做好保留村庄整治、新建村庄规划等工作,改善农村面貌,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指出,农村综合改革是平罗的“金字招牌”,特别是今年被农业农村部批复开展集成农村改革试验,要抓住契机,不断探索创新农村集成改革新机制,提高政治站位抓改革,把握改革的着力点,抓住改革的关键点,突破改革的攻坚点,防范改革的风险点,让老百姓享受更多改革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