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国科协调研组调研平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时间:2020-12-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30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调研平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区、市、县领导吴秀章、陈红缨、王建、蒋哲文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来到陶乐镇农技站长志愿服务建设万亩沙漠瓜菜基地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调研,了解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志愿队伍建设以及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等。

调研组指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就是要解决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问题,要针对老百姓需求个性化、精准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立足当地实际,把科技志愿工作做实、做足,特别是突出志愿服务这个载体和平台,更好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发挥市、县联动作用,激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功能,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的积极作用,助推志愿服务制度化、精准化、常态化。要紧紧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把科技志愿服务延伸到群众生活的各个方面,切实打通科普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