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0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8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调研活动各课题组调研成果汇报。通过客观总结成绩,科学谋划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是在“十三五”全面收官、谋划“十四五”时期工作进行的一次关键性调研,涉及面广,对抓好明年工作极其重要。各分管领导要深入查摆问题,在完善思路举措上下功夫,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对原因进行再分析,对报告进行再完善,真正把问题查找准、把情况掌握透,统一整改共性问题、分类解决个性问题,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形成情况明、问题准、分析透、措施实的调研报告,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基础,确保调研成果不落空。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抓好成果转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对照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细化措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调研成果落地生根。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抓好大调研同促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落实工作靶向,进一步增强工作领导力、政策执行力、任务落实力,把工作抓准抓好抓实。要注重归纳总结,对这次研讨交流中确定的工作规划和思路要进一步梳理和审视,拿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尽快付诸实施。

会议要求,各县处级领导要在大调研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明优势、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真正把调研过程变成找准症结、推动落实的过程,把领导带头作为工作常态。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对标对表,亲自到一线了解实情,亲自分析研究调查材料,亲自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引领示范,真正把更多时间用到查实情、听实话、办实事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