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0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4日,代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分管领域“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平罗经济工作各方面。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乡村振兴工作,紧盯自治区党委、市委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牢牢抓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机遇,做好三争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市、县党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各项重点任务,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打头阵当先锋,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冬春时节特别是“春节”期间是我县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各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准确研判疫情风险,保持高度警惕,以临战状态做好应对准备。要毫不懈怠,深入查找短板漏洞,持续完善工作措施,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密落实常态化防控关键措施,紧盯境外返平人员、外出返乡人员、在外就学人员等重点人群,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