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2021年度第5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2-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3日,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度第5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讲话、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注重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政治要求;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动贯彻落实。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发挥引领保障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深刻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自治区、市“两会”精神,结合平罗实际抓好落实。要持续改进作风,强化真抓实干劲头,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上早安排、早起步,争取在3月下旬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努力在新的一年育新机、开新局,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站位,强化监管,压实责任,把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有力抓好专项治理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县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市场秩序,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各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保供稳价和重点群体生活保障等重点工作,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