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9日,平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平罗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平罗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平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寇学文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平罗县政府党组成员郭耀峰、寇学文开展了批评帮助,陈东升、李晓坤、徐建军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帮助。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发言聚焦主题、认识深刻、查摆到位、体会真切,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交流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加油鼓劲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组学习制度,带头学习做好表率,抓好分管部门和单位的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部门主要负责人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推动政府高效运转、依法行政。要抓问题整改落实,对标对表,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坚决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坚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形成长效机制。要注重成果转化应用,把形成的思想共识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的强大力量,用会议成果去促进工作开展、带动项目实施、指导产业发展、落实民生实事。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到群众、企业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切实解决好就业创业、农民工工资、城乡低保、医疗、教育、信访维稳、养老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坚持为民用权,着力在城乡居民收入、生态环境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纠正“四风”工作,管好家属亲友和身边工作人员,给全县党员干部树好榜样、做好标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