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文 郭耀峰调研2021年第一期县规委会拟审议议题

时间:2021-03-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蒋哲文,县长郭耀峰对全县2021年第一期县规委会拟审议议题进行调研。

蒋哲文、郭耀峰先后来到纬一路、人民西路、新渠路、六中等地,实地了解了全县道路、排水、停车场、城市环境设施各项目挂牌、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情况。

蒋哲文、郭耀峰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规划拟定实施方案情况。

蒋哲文说,县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我县发展实际, 对需要调整的方案实地再调研、再论证,并及时做好对接,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蒋哲文强调,城市规划设计要着眼全县发展实际,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提高城市总体规划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科学合理地规划功能布局,突出县域风貌特色。同时,要做到功能分区与人文气息相协调,实现功能完善、特色鲜明、宜居宜业的目标。

县长郭耀峰在调研中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统筹考虑交通、消防、教育、环保等各方面因素,进一步布局好城市服务功能,围绕现代城市服务需求做好规划补充,做到整体设计协调,让规划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