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4日,我县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蒋哲文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下对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赋予的新使命,找准工作坐标,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组织工作要活用党建“龙头”,立心铸魂兴伟业,激发最强战斗力。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切实抓好干部思想、基层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实施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两大工程”,打造过硬组织体系,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切实解决我县人才后顾之忧。

宣传工作要巧用宣传“喉舌”,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最强正能量。要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回眸100年,展望新时代”等系列活动,大力宣扬建党10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统战工作要妙用统战“法宝”,凝聚共识促团结,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拓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渠道,提升核心竞争。要开展好“民族团结月”“中华民族一家亲”等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团结稳定。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一环一环抓紧、一步一步推进,真正实现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抓到位、管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