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0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雍建华从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和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三个方面,充分运用大量党员领导干部、政法队伍违纪违法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政法干警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要从政治上深刻领悟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败的决心和意志,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纪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抓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紧盯隐性腐败、新型腐败行为,深入开展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等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持续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涉农环保等民生领域腐败。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用好“四种形态”,切实加强对“9+3”重点特色产业、先行区建设和“四大提升行动”等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盯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推动各级党组织尽忠职守、履职作为,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