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郭耀峰调研生态治理项目

时间:2021-04-2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9日,县长郭耀峰在调研全县生态治理项目时强调,要坚持生态立县战略,把城市发展同周边区域开发与生态保护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工作。

郭耀峰先后来到平罗工业园区、典农河流域西侧及瀚泉海周边生态修复项目等现场,实地查看了我县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

在典农河流域西侧,新栽植的金叶榆、山桃等苗木迎风摇曳,郭耀峰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指出,要不断优化植被种植结构,突出景观地形地貌,注重人文环境塑造和细节上的雕琢,构建好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关系,打造生态自然、别有风味的城市文化林带公园。    

郭耀峰强调,项目建设要以生态修复为主,兼顾环境改善,要做精做细做优景观,坚持设计引领、提升设计水平,树立精品意识、做好细节文章,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开展项目建设。要突出生态与自然相融合,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协同,打造有颜值、有内涵、有层次的生态景观,充分彰显生态之美、灵动之美、和谐之美,为我县打造一张靓丽的生态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