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2021年度第1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5-1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号,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度第13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9+3”重点特色产业观摩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力促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快推进红崖子园环境污染整治,高标准完成年度3.3万亩国土绿化任务,坚决打好绿化贺兰山、大规模国土绿化、污染防治三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产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围绕九大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大力开展“六争两招两引”工作,着力招引一批关系全局、事关根本、引领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治区、市下达的年度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把信访稳定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心用情用力扎实细致地做好信访各项工作,努力以高质量信访工作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会议还套开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了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