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 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精细化工基地水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5-2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6号,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蒋哲文深入平罗工业园区精细化工基地调研水环境保护工作。


蒋哲文调研中说,县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县水环境保护工作的艰巨性、严峻性、紧迫性,扛牢扛实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对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必须再加压、再加力、再加速,坚决打好问题整改攻坚战,确保整改不折不扣地改彻底、改到位。


蒋哲文要求,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保障黄河水不能污染、企业生产不能停,污水处理厂氧化塘加快建设的前提下,加快1号库、2号库建设,分期分批实施打造湿地保护、浅流性、水系连通等生态保护修复和建设工程,提升水源涵养能力,全力做好水环境保护工作。


蒋哲文强调,园区管委会及县相关部门要深挖水资源污染问题根源,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全面排查生态环境隐患,摸清隐患底数,狠抓问题整改,按照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


据了解,近期,平罗工业园区精细化工基地产业园正在加快推进1号库、2号库的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