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1-06-3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8号,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我县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延包改革试点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平罗县用水权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平罗县土地权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平罗县构建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实施方案(送审稿)》《平罗县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平罗县深入推进山林权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平罗县“用水权”、“土地权”、“排污权”、“山林权”改革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改革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整体推进我县四权改革,确保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要持续精准发力,推进改革落地落实,按照小步快走、稳慎推进的工作原则,分类分步抓好集成农村改革试验工作、二轮承包地到期延包、数字乡村、“党建+社会救助”等国家级和自治区级改革试点,要及时总结、不断完善,切实形成一批新的可推广、能借鉴的改革“平罗经验”。

会议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改革落地落实。县委深改委要发挥牵头抓总、总体设计的作用,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指挥部”;县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施工队长”,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分管领域改革;各专项小组要发挥好整体推进、督查督办等职能,解决好改革过程中推诿扯皮等问题,确保相关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共同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县委改革办要履行好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责,加强改革评估问效,抓好督查落实工作,推动年度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