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郭耀峰调研县城闲置公共建筑利用情况

时间:2021-07-0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号,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在调研县城闲置公共建筑利用情况时强调,要合理利用城区闲置公共建筑,盘活土地资源,确保每块闲置公共建筑物尽其所用。

郭耀峰一行先后到原平罗第五中学、玉皇阁市场、羽毛球馆、全民健身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各场地占地面积、造价、现状及使用情况,对县城闲置公共建筑进行合理的规划、利用。

郭耀峰指出,良好的公共建筑重在规划、建设和管理,必须梳理分析现状,正视功能配套不足与闲置浪费之间的矛盾,要加快建设完善公共建筑设施,优化发展环境,按照“适度超前、科学配置”原则,抓紧规划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功能配套布局方案,做到“缺什么补什么”。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原则,尽快配套相应的基础设施,盘活闲置资源,提高闲置房利用效益,完善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发展活力。

郭耀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谋划,结合我县城市建设规划,因地制宜,进一步完善各闲置建筑利用方案,确保每块闲置房物尽其值。要尽快拿出问题清单,强化协调配合,落实专人负责办理有关事宜,主动沟通衔接,加强督促调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快闲置房资源的开发利用,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有效空间和有力的用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