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0日,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9月底前召开。平罗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平罗县委委员33名,实到28名;应到候补委员2名,实到2名。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对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召开时间和主要议程、代表名额和结构比例、“两委”的组成及其原则、酝酿提名“两委”候选人的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酝酿,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指出,要讲政治、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树立新风正气,狠刹歪风邪气,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风气,通过换届换出正能量、换出新干劲。

全会指出,要凝共识、聚人心,深入做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干部思想工作,加强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引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的安排,确保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全会强调,要重谋划、抓落实,扎实开展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这次换届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关键节点上进行的,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平罗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