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同志任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平罗县县委书记

时间:2021-09-0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30日,平罗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平罗县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宋世文同志任石嘴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平罗县委书记(正厅级),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对平罗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通盘考虑全区、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平罗县改革发展的需要,结合市、县领导班子换届,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石嘴山市和平罗县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大力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生态建设和污染防治,坚持把保障黄河长治久安作为重中之重,抓紧实施好黄河宁夏段头道墩至都思兔河右岸综合治理滨河道路工程,坚决打好绿化贺兰山、大规模国土绿化、污染防治三场硬仗,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六争”和“两招两引”,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一体推进“五大振兴”,在培育壮大产业、提高居民收入、配套基础设施、优化公共服务、改善人居环境、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着力深化改革,集中力量抓好“四权”改革,纵深推进农村改革、“放管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创造更多“平罗经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发展好各项民生和社会事业,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让全县老百姓的生活更加殷实富足。

会议要求,平罗县委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根本的职责,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平罗县落地生根。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宋世文在表态时说,将筑牢一心向党的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谨记一切为民的宗旨,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保持一往无前的劲头,做担当实干的带头人;强化一以贯之的定力,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坚守一尘不染的节操,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始终牢记答卷人的职责和使命,与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奋斗,奋力谱写平罗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全区、全市的改革发展大局作出平罗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