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在陶乐镇第一选区以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时间:2021-09-07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6日,石嘴山市委副书记、平罗县委书记宋世文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参加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陶乐镇(第一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平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洪斌主持会议。

会上,宋世文、杜涛、张建利、聂佳敏四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先后向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

宋世文说,作为陶乐镇第一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有幸当选县人大代表,将不负厚望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真事。

就当选后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宋世文表示,将筑牢一心向党的政治忠诚,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真正代表人民群众掌好权、用好权,决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厚望。谨记一心为民的铮铮誓言,竭尽所能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保持一往无前的实干劲头,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等重点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和群众幸福指数,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希望、无愧于岗位职责的新业绩。

随后,选民们就关心的问题与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了交流沟通。选民们一致表示,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了解,将积极配合选区做好本次选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