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21-09-24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3日,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

市县领导宋世文、郭耀峰、丁志军、蔡广林、迟宏禹、杨自军、李晓坤、张学梅、徐建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7名,实到代表25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平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宋世文要求,各位代表要高度统一思想,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开好大会。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崭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性,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县委的具体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同心同向、团结统一、步调一致,确保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党员代表的神圣职责。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大会报告。依法依规,切实搞好大会选举,投好各自神圣的一票、庄严的一票、负责的一票。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换届纪律,严明会风会纪,严格督促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