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10-11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9日,全县“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坚持以案促改、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在会上讲话。

宋世文指出,开展主题活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是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的关键保障。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宋世文强调,要聚焦“四查四看”等重点任务,紧扣三个阶段,围绕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作风、担当作为来一次大排查、大体检,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在全县真正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求真务实之风。要把讲政治作为切入点,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意识。要把转作风作为着力点,树立严实作风,增强实干担当,提升服务效能。要把强责任作为关键点,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提高本领上下功夫。要把抓落实作为落脚点,着力抓好重点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六争两招两引”、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以严和实的要求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宋世文要求,要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努力实现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工作纪律明显加强、发展步伐明显加快的目标。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责任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作出积极贡献!

县长郭耀峰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会议精神,紧盯关键环节,抓好理论学习,抓好工作落实,推进主题活动落实见效。

会上,县住建局、红崖子乡、崇岗镇、德渊集团分别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