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时间:2021-10-15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3日,我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石嘴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冯爱国,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宋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宁夏军分区任职命令以及石嘴山军分区党委关于党内任职的通知,任命杨建军为县人武部政委、周军为县人武部副部长。

冯爱国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聚焦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要求,坚持思想政治建设首位意识,树立爱军习武备战思想观念,深化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氛围,推动人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宋世文表示,县委、县政府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命令,坚持党管武装根本职责不动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人武部的工作,努力为武装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宋世文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牢牢把住政治建军这个立军之本,在政治建军上展现新作为。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上,在备战打仗上展现新作为。要聚力强军目标,按照“基层做优做实、武装事业才会筋强骨壮”的思路,把德才兼备、懂军事、爱武装的干部选配到武装工作岗位上来,在基础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深化双拥共建,全面对标新一轮双拥创建要求,在军民团结上展现新作为。

新任县人武部政委杨建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