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刚调研平罗县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1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9日,市委书记王刚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县领导宋世文、杨文、孙锋彪、武裕国、郭耀峰参加调研。

王刚一行来到德渊热力有限公司,详细询问我县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王刚指出,平罗县必须坚决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王刚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强化系统观念,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摸清底数、查漏补缺、狠抓整改,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广大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对安全生产的投入保障力度,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切实提升事故处置能力。

王刚强调,春节前后,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排查化解信访矛盾纠纷,进一步落实领导包案化解责任,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诉求,高度负责加强值班备勤,着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