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章调研平罗县工业稳增长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03-3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5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吴秀章带领调研组到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调研工业稳增长、节能降碳、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长王伟,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陪同调研。

吴秀章先后到宁夏滨河永泰化学有限公司、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工业企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

在宁夏滨河永泰化学有限公司,吴秀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系统观念贯穿“双碳”工作全过程,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能耗“双控”制度,新增可再生能源和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要健全“双碳”标准,构建统一规范的碳排放统计核算体系,推动能源“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平罗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纠正运动式“减碳”,先立后破,进一步健全完善节能降耗工作制度,精准管控高能耗产品,倒逼企业在设备能效、技术运用、工艺流程等方面不断改造提升,降低能耗强度,鼓励企业对标先进,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吴秀章对我县一季度新建开工项目建设整体进度给予肯定。他要求,平罗县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集中精力抓项目,集中智慧谋项目,集中资源推项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工程建设,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要强化重点项目现场管理,尤其要加强施工现场和临建区的安全管理,严把细节关,绷紧安全弦,完善配备安全设施,将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新材料项目建成安全工地、标杆工程,推动全县重大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