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4-0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宋世文来到宁夏晟晏实业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中蒙能源产业园项目现场,就厂区选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宋世文强调,该项目前景广阔,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宁夏滨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宋世文详细了解了该公司6万吨/年工业尾气生物发酵法制燃料乙醇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工业尾气制燃料乙醇技术是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大厂区周边环境美化力度,逐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着力打造花园式现代化企业。

在宁夏宁平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宋世文详细了解了企业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碳素企业要坚决打破“小、散、乱”的局面,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前提下,加快落后产能淘汰退出,全力推动兼并重组,促进企业效益和资源效率双提升。相关部门要加紧与企业的对接引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空间,助推碳素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平罗县河西地区水源替换工程第三水厂,宋世文听取了该项目建设及“互联网+城乡供水”提升改造工程推进情况。他强调,“互联网+城乡供水”示范区建设是关乎长远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必然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工期、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升供水智慧化水平,形成水量保证、城乡互联、直通到户的供水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