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召开2022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3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7日晚,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2022年第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自治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工业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风险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漏任何一家企业、不留任何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建立问题清单,即查即改、限期整改,着力解决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以崇岗煤炭集中区整治为重点,紧盯各级督导调研反馈问题整改,端正态度、主动认领,落实责任、压实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主责单位、监管责任单位等,以铁一般的决心、铁一般的手腕、铁一般的担当,完整全面彻底推动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包抓领导和干部要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决杜绝“不会查”“查不出”等问题,督促企业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县纪委监委要会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和随机暗访,强化问题整改全过程监督,对整改不作为、慢作为甚至假装整改、表面整改和敷衍整改的严肃处置,确保整改实效经得起人民历史实践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