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27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5日,县长郭耀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实更细的工作措施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中,郭耀峰不打招呼,不定地点,随机暗访,先后到高仁乡高仁村、八顷村、平罗县盛华阳光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和月牙湖疫情防控卡点,实地察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个别村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人员不戴口罩等问题,郭耀峰当场要求立即整改。

郭耀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排除风险隐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配合,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切实落实查验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等措施,确保做到防控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无盲区。

随后,郭耀峰前往通伏乡滨河大道疫情防控卡点和姚伏镇,实地察看隔离管控、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工作。他强调,入平即检是做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持续深入实施、扎实做好车辆引导、询问登记、检查检测等工作,严把交通卡口,对入境人员要认真查码测温,综合运用抗原检测、核酸检测等措施,真正做到严而又严、不落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县领导王敏、杨瑞雍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