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调研平罗县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2-11-2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7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曹志斌调研我县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参加了调研。

在平罗工业园区太西园普货临时接驳场,曹志斌认真听取车辆管控、后勤保障等有关工作介绍,实地察看车辆分流、场地消杀、核酸采样工作情况。他指出,科学设置临时接驳场可以有效解决高速公路卡口交通拥堵问题,要持续提高管理的精准性、有效性,分类分级划分停泊区域,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各项工作。

在大地公司临时接驳站,他详细了解车辆查验、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等情况,曹志斌强调,要认真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为所有车辆及人员提供安全可靠的通行环境,强化入平货车司乘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落地双检”,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宋世文要求,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为我们做好保通保畅工作把脉问诊,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立即研究采纳,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要在“严管控、保畅通、优服务”等方面再下功夫,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大通道,助力畅通微循环,努力做到交通有序、防疫有力。

县领导黄勤如、杨瑞雍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