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暗访检查平罗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8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深入我县部分高速公路卡口、社区、商超、村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做到“三个坚定不移”,落实落细二十条优化措施,精准高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良好局面。

在京藏高速平罗南卡口,宋世文与卡口负责人深入交谈,“每天经过多少辆车?”“风险地区车辆如何识别?”,详细了解入平车流量、“一扫三查”落实、货运司机闭环管理等情况。他说,高速公路卡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关键环节,近日全县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稳中有忧,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最大程度把疫情挡在“门外”。

在新百连锁超市平罗汇融店,宋世文详细了解超市蔬菜价格、保供、配送、销售等情况。他要求有关单位要加强物资储备,不断充实市场货架,保障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同时做好线上销售工作,提高配送效率,扩大配送覆盖面,满足居民线上购物需求,全力守护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

随后,宋世文还来到康湖水岸小区、西华苑小区、东风村入口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斌参加了暗访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