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来平罗县调研贺兰山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2-12-1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4日,自治区文旅厅厅长刘军到平罗县调研旅游发展情况,并围绕《关于打造贺兰山东麓世界级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的实施意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县领导张学梅、王敏参加了调研。

刘军一行先后到宁夏星昌煤炭有限公司、崇岗镇小水沟、汝箕沟生态廊道进行实地调研,期间她听汇报、进厂房、入山林,详细了解我县园区环境整治、贺兰山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刘军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县文化旅游工作汇报,并就《实施意见》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问意见、聊产业、话发展。她强调,平罗县拥有贺兰山岩画、沙湖、毛乌素沙漠等旅游发展优势资源,在《实施意见》中明确为依托雄浑贺兰山,建设山、河、酒、城、沙五大特色组团中的“山”组团,着力打造以贺兰山地质地貌为特质的户外运动基地。平罗县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找准定位、集中力量、丰富产品,大力推动文化旅游与葡萄酒产业全面贯通、深度融合、赋能增效,为将贺兰山东麓打造成世界级葡萄酒旅游目的地贡献平罗力量。

宋世文表示,《实施意见》内容全面、思路清晰,打造贺兰山东麓世界级葡萄酒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振奋人心,是资源所赋、人心所向。平罗县将借助这次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快融入全区旅游发展圈,深挖文化内涵,精心谋划项目,充分挖掘、保护、开发、利用全县旅游资源,持续擦亮平罗旅游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