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政党协商会议

时间:2023-01-1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2日,平罗县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政党协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是我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自治区《实施办法》的有效举措。

会议要求,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刻认识加强政党协商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党协商意识,广泛搭建各类协商平台,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智聚力,确保政党协商规范有序、务实高效、充满活力。要健全工作机制,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增强协商监督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守正创新,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协商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