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带你过大年丨宝丰镇第37届“迎新春·民族团结杯”全民健身农民篮球争霸赛开赛

时间:2019-02-11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伴着冬韵,迎着朝阳,2月3日一早,平罗县宝丰镇第37届“迎新春·民族团结杯”全民健身农民篮球争霸赛开幕!

开幕式上的表演赛在宝丰镇中年代表队和青年代表队之间展开,这场平均年龄22岁VS55岁的比赛,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战,篮球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的草根球星大声助威、欢呼,球员们频频扣篮、盖帽、抢断,比分交替上升,给县内外的篮球爱好者送上了一场篮球“运动大餐”。

据了解,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宝丰镇农民就爱上了篮球,这一传统保持至今,全镇会打篮球的超过总人口一半,本届赛事共有10支球队进行五天的激烈角逐,不仅有国家二级运动员的加入,更有现役CBA球员,提高了比赛的整体竞技水平,也大大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同时使比赛更具“国际气息",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

6.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