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强“三性”增“四力” 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2-28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7日,平罗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丽同志就全县教育实践作了专题动员部署。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以及群团组织班子成员百余人参加工作启动会。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启动会的主要精神。县委网信办、县文广局、文联、县电视台、文化馆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强“三性”增“四力”,坚持问题导向,就如何补短板抓亮点工作作表态发言。

2.jpg

会议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我县将教育实践工作延伸至群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3.jpg

会议要求,针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存在的工作短板,狠抓融媒体中心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两项试点,抓好宣传思想管理、业务人员和社会力量三支队伍建设,夯实文明城市创建、核心价值观培育、精神文明建设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四大工程。

4.jpg

开展强“三性”增“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