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2日下午,平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抓手,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实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党委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抓好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检查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在找差距中补齐短板;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在抓落实中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