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盛装迎国庆

时间:2019-09-24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记者走在平罗县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到处鲜花盛开、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民族大街和玉皇阁大道等主要路口,摆放着镶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的巨型花坛景观,吸引了许多市民拍照留念,并纷纷称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罗县相关部门对县城环境氛围布置作出了周密计划和精心安排,打造了众多特色花坛景观。在新区文化广场、行政广场、人民会堂等主要地段和公共场所,通过万寿菊、鸡冠花、牵牛花等花卉地摆放,打造出各种喜庆、新颖的花卉景观,全面提升城区绿化景观效果;在主要道路和沿街商铺悬挂的五星红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着满街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和家乡的美好。”市民王建宏说。
   在平罗县人民会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作的文艺节目正在加紧排练,编导对每一个节目严格审核把关和艺术指导,力争各个参演节目水平达到一定高度。此外,各文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也都在紧锣密鼓地排练节目,期待在舞台上以最佳的姿态、最高的水平向祖国献礼。
同时,平罗县还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市容秩序大整治活动,营造干净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