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平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01-20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县委书记蒋哲文出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精明主持会议

毛精明、刘超、杨树仁、张建丽、张宝华、王玉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蒋哲文,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莉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长青,县政协原主席何子江、万青山,以及在家的其他县处级领导应邀出席闭幕大会。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并讨论了蒋哲文书记的讲话,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民主协商和监督工作计划》《政协平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平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毛精明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在本职岗位上创优、在履职岗位上争优,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为平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共同谱写我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毛精明指出,要守政治之规,做信念如铁的政协人,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迎难而上、履职担当、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要尽协商之责,做协商民主的推动者,要更有深度开展协商议政,更有温度推进民主监督,更有精度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精准度”。要担聚力之责,做凝聚共识的引领者,形成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激发蕴藏在群众中的创造伟力。要纾群众之困,做建言献策的发声者,以开放的姿态听取意见、反映诉求,以谦恭的心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兴务实之风,做奋进担当的实干者,以满腔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政协工作。
    毛精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平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携手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平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