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阻击疫情】平罗县政府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02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9日,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部门要准确领会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实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各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紧盯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推动企业有序开工。要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扩大需求,促进潜力释放。扎实做好人群集中领域疫情防控,尤其是学校、养老服务机构和特殊群体。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任务更加艰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方针不变。继续充实加强社区、村队力量,强化网格化管理。措施上再细化、再具体,密切关注入境人员输入型疫情防控,做到一刻不放松、丝毫不马虎。

会议强调,各乡镇和农业农村局要紧盯脱贫攻坚任务,及早研究安排部署验收,并梳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拿出具体措施加以推进落实。同时要切实做好线上销售服务,提高消费环境档次,促进消费,以经济发展来保障疫情防控的各项所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