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2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2日,蒋哲文、马莉方、马长青、毛精明、朱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督导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崇岗煤炭集中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崇岗镇常青村环境卫生整治及宽幅林带建设项目、平罗工业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宁夏昆仑高科硅制品有限公司特殊合金产业循环经济升级改造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县四套班子领导都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的投资规模、发展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

在崇岗镇常青村环境卫生整治及宽幅林带建设项目现场,蒋哲文说,崇岗镇要做出特色,走产业化发展的路子,在绿化、美化村庄的基础上,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在了解了宁夏昆仑高科硅制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后,蒋哲文说,要在围绕产业体系抓招商的同时,立足现有企业,延伸产业链,发展现代服务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蒋哲文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各部门要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45个,年度计划投资75.2亿元,目前已开工120个,开工率83%,预计1-6月份累计完成投资27亿元。重点项目40个,年度计划投资42.8亿元,目前已开工37个,开工率92.5%,累计完成投资20.7亿元。政府投资项目74个,年度计划投资18.1亿元,目前已开工55个,开工率7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