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晒文旅·平罗县篇

时间:2020-10-2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位于宁夏平原北部,黄河纵贯南北,湖泊湿地星罗棋布。

这里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瓜菜满园、稻米飘香,步步入画、处处皆景。

这里有“丝路驿站”上的旅游明珠——沙湖。江南水乡之灵秀与塞北大漠之雄浑融为一体,醉美沙湖,风景如画,四季有景。

这里有沙漠里的“桃花源”庙庙湖。开春时节,这里万株桃花漫山绽放,如烟霞赛霜雪,美不胜收。

有宁夏最大的沙漠自驾越野基地拉巴湖,每年越野车沙漠场地赛在这里激情上演。

这里还有平罗玉皇阁,它是目前宁夏保存最大的古建筑群之一,已经有五百八十多年的历史,堪称平地建筑之奇观。

欣赏美景的同时,自然少不了美食的加持,在平罗一定要记得吃这里的招牌美食黄渠桥羊羔肉,走的时候再带一份香甜绵软,酥脆相间糖麻丫。

让我们跟着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的脚步,一起吸纳山水灵气、触摸梦想时光,在天蓝地绿间尽享诗意生活,在水清人和中遇见醉美沙湖、毓秀平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